284 反客为主

皇宫中,太子向裴:“母,儿臣已经按照您所说齐国公府宣了旨意。”

裴微微一笑:“哦,那郭人何反应?”

太子冷冷一笑:“他有什反应?我瞧那陈留公主年已高,郭夫人病怏怏的,回即便是让他逃一劫,活不了久!”

裴却是口:“那郭嘉呢,说了什?”

太子蹙了蹙眉头,:“若是母担那女人,不必,我瞧不并非什三头六臂,面的情况更是无计施,不不乖乖在府中禁足。今待钦监一折子,说明就是那命犯帝王星人。咱就轻易举让女子从消失,母就再不必烦了,才真是永绝患!”太子说着,面浮一丝诡谲的微笑。

裴瞧他一眼,却是冷笑一声:“郭嘉是容易伏诛就不我所忌惮了,你不将太容易付,你什处!”

太子却是不:“母太杞人忧了,若真有您所说那厉害,何一次束手就擒?”

裴轻巧身走窗边,着窗外那一株株盛放的花树,淡淡一笑:“凡谋定动才是此人啊。”

太子思索了片刻,向裴:“母,依儿臣不趁着齐国公不在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83 火中取中栗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