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6 三人成虎

匆匆了皇宫中,在宫门夹迎头却碰见了李未央,嬴楚冷冷一笑:“郭姐,怎辰在宫中?”

李未央笑了笑:“我是奉皇娘娘的命令陪慧妃叙话的。怎,嬴人娘娘的旨意有意见?”

刚才在裴身前卑微一狗的嬴楚冷冷一笑,挺直了身躯:“郭姐果真是巧舌簧,次你功困,是一回有那容易吗?你是找几殿的柄牢牢握在手边护身符才,否则一不,你就再爬不了!”

他说的语气森冷,牙齿的关节在咯咯响。

李未央从未见他此恐怖的模,不由倒是有些惊讶。仔细打量着方神情,突就轻笑了。

嬴楚冷声:“你笑什?”

李未央幽幽一叹:“我笑嬴人在娘娘那受了气,却跑向我一无辜的人撒气,你不觉有些分迁怒吗?”嬴楚目光沉,却听见李未央又继续:“听说嬴人曾经是娘娘的臣,是真的?”

说是臣,其实不说是奴更合适。嬴楚头一震,随盯着李未央:“是,我嬴世世代代侍奉裴氏一族,传我一代,已经是十代人了。”他说着,却是审视的目光着李未央:“不知郭姐怎突件感兴趣了?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85 阉奴 之苦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