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7 千手观音

半月匆匆,一日正是腊八,按照宫中规矩皇帝皇将宴群臣,所有三品官员及女眷均入宫领宴。李未央步入厅,裴已被太子的妃妾包围,裴面难露笑容,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。

王子衿走了,的身穿着一袭浅蓝色挑丝双窠云雁的衣裙,更衬的妩媚娇艳、不逼视。与李未央并肩立,微微一笑:“嘉儿,你在什?”

李未央向着殿轻轻投一眼,王子衿一眼望,见太子妃卢侧妃等人围着裴不知在说什。王子衿明白李未央的意思,淡淡:“听说太子殿最近专宠一位宫外的人,甚至了长久不回太子府,此已是众人皆知,太子妃他按捺不住。不,竟够让太子连皇室尊严顾不,丝毫不顾忌些身份高贵的妻妾,见那女子一定是有倾国倾城貌了。”

李未央笑了笑,冷莲的确是貌仙,但是真正迷住太子的方却不在此。太子的中始终有一根刺,那就是裴他一直不冷不热,根本不像一慈爱的母亲,固是裴所至,另一方面太子的卑很旺盛。冷莲知情识趣,温柔婉转,更是非常了解太子的情,百般解、万般柔情,一朵解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86 三人成虎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