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9 野心勃勃

赢楚一震,随冷笑:“原郭姐是急探听我的秘密。”

李未央微微一笑,避不答。说一回的攻击,王子衿轻轻抚了抚裙子的褶皱,不动声色:“其实原本按照我的本意是不救你的,是嘉儿五公子肠太,他觉嬴人皇娘娘一片赤胆忠,年又兢兢业业娘娘做,底是劳苦功高,却不料临头竟被娘娘舍弃,他你打抱不平,就管一回闲了。”

嬴楚不:“我怎做是我的,不劳诸位费。”说完,他已转身就离。

却听见李未央在身幽幽:“嬴人,太子杀了你灭口,难你不知吗?若是了宅子,怕你很快就横尸街头。”

嬴楚猛转头,盯着李未央不不阳:“我的本,你不是已见了吗?难担我的命不?”

嬴楚说的很明白,他不但武功高强,且有不死身。初李未央王子衿曾经亲眼见识,任何人有办法伤害他,更何况是太子。

是郭导却是淡淡一笑:“嬴人就不在强充汉了!刚才我瞧的很清楚,方不但组织严密,动迅速,且嬴人你的软肋十分了解。”

嬴楚头一跳,不禁退一步:“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88以命为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