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0 声势夺人

拓跋玉蹙眉头,冷着着己的皇。

娉婷被那眼神着,中不禁一颤,不不继续说:“陛执意攻打越西是受了那康兰德的策动,是康兰德的历我查了无数次,却有一次够确切的答案。细细算,年咱府曾经一神秘人,他带着半边面具、形容怖。从他现,康兰德就被送了陛的府,陛够登基,必康兰德付了不少的血,所他被陛视有功臣,一点我无话说,是我一直隐隐猜测方是越西送陛身边的。”

拓跋玉目光越沉,口中却嗤笑了一声:“话倒是蹊跷,你的意思是越西人在朕的身边安插了奸细吗?你不一,若是康兰德真是越西所派,他什策动朕攻打己的故国呢?”

娉婷忍不住:“陛,跟着您年,我早已不是初那一无所知的郡主了。康兰德或许是越西,越西国内势力错综复杂,那神秘人究竟是什的身份我是不知,康兰德一定安。我……陛或许是越西国内某位高权重的人达了某易,借换取某处。我问一句,砝码就重,让陛浑不顾一切吗?”

“胆!”拓跋玉厉声斥责。

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89 野心勃勃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