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2 全凭演技

李未央进入厅的候瞧见静王元英已了,正在那郭导一坐着饮茶。

见李未央进,他二人却是不约同住了口。

李未央神色轻轻一动,不由绽一丝笑容:“静王殿今日怎有空郭府?”

静王笑容十分温,淡淡:“不是偶经就进坐一坐,找表弟一喝茶聊聊已。”静王每一次齐国公府,先望陈留公主,再接着找法子见李未央。是一回他却表现格外平淡。

李未央目光在郭导的脸轻轻掠,隐约觉件情有些不,但有露声色,是微微一笑:“二位刚才在说些什?怎一见我进就不再继续谈了,是不是有什情在瞒着我?”

静王讪讪笑:“嘉儿,你未免太疑了!有什情瞒你?”

“哦,是吗?”李未央转头向郭导,神色中略有探寻。

郭导“啪”一展扇子,潇洒在扇着,脸的笑容是无比轻松:“是,若有任何的问题我及与你商议的。”

李未央觉郭导的神情明明镇定若,却又分明隐藏着一丝不安,但有即点破。是就势在椅子坐:“既无不人言,二位就继续说吧,我坐在听着。”

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91各凭本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