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结局(上)

千外的战场,拓跋玉再次集结军打算将城门攻,命令军分三路,一路主攻门,两路从侧门进击。他明知城中守军不够,此举正是了分化,叫他首尾难顾。最重的是,康兰德送了一秘密武器,正在攻城派场。

王恭站在城楼,居高临着城军压进,蹙了眉头。今他城中一共有守军四十万,拓跋玉的百万军相比实在是杯水车薪。若是力拼,怕根本有办法守住座城池。他了一眼旁边的元烈,略微躬身说:“旭王殿,唯今计,我先行安排您离。”

元烈挑高了眉头,着方似笑非笑:“王将军,在你眼中我是那等遇危险就一逃跑的人吗?”

王恭是淡淡一笑:“旭王殿身份贵重,此行陛已有密旨无论何让殿平安回,所老臣纵一死必须保护殿的安全,请殿不难我。”

元烈冷笑一声:“不管他说什,我是不离此的,若是走我早已走了,何必等拓拔玉军压境呢?”

旁边的王琼却是皱了眉头,他不解:“一回拓拔玉的粮草供应明明是受了重创,应该有些日子不重整旗鼓,是什他快就聚集了百万人马攻城呢?”

元烈微微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92 全凭演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