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结局(下)

王子矜见李未央,赵月告诉:“姐正在书房,请王姐进吧。”

王子矜走进了书房,李未央正安静坐在书桌,捧着一卷书着,神情专注,仿佛有注意王子矜的,赵月退,座书房剩王子矜李未央两人。

王子矜注目着方,是李未央依旧有口,是便转头向旁边望,间书房并不很,却很雅致,古玩架每一件是稀释珍品,无处不在的书籍有半已经书页黄,边页卷了,李未央涉猎广泛。耳边听见书轻轻翻了一页,王子矜不禁,方已经明明听见了己进的脚步声,却什装一无所知?难己做错了什,又惹怒了郭嘉。

王子矜思考一阵,决定是继续忍耐,主动搬了一绣凳坐在书房,静静等着李未央,一等就是一辰。在一辰内,王子矜,李未央并不是故意在怠慢,方的神情非常认真,每翻一本书册,目光不转,甚至字斟句酌写批语。

间一点一滴,直太阳慢慢西斜,整书房的光线暗淡,李未央才合了书页,站身。

“子矜?”李未央笑:“你久了,我竟有,真是失礼。”

王子矜微笑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大结局(上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