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越西皇后(上)

宫四处是静悄悄的,除了宫女的呼吸声,便剩己的跳。皇厌恶嘈杂的声音,所每一人是敛气屏息,生怕惊扰了睡梦中的皇。

馨女官轻轻掀了垂挂的纱幔,昭昭日光中,屏息:“娘娘,该了。”

裴怀贞睁眼睛,见阳光透缝隙进入了重重帘幔,的青丝垂在入宫前亲手绣的金缕玉枕,散奕奕光彩。

坐身,馨女官翼翼捧贡茶,白玉一般的茶碗,碧青的茶叶在茶汤浮浮沉沉,捧在手便闻那澄澈的香气,令人旷神怡。

宫女手中捧着一溜的托盘,面放着衣裙、钗、凤冠,金光璀璨,珠华耀眼,一眼望觉眼睛花了。裴怀贞放茶碗,站身,张双臂,宫女细致替穿繁杂富丽的衣裙,跪倒在,匍匐的,恭敬的,尽一生的虔诚替抚平每一丝裙的褶皱。

着凹凸不平的铜镜,那面的女子容颜绝,气质超凡,穿着皇的服饰,微微抬着光洁丽的巴,显露一丝冷漠的骄傲。皇,是啊,是皇,已经是越西的皇了。的尊贵,已经了一女人的极致,纵宫嫔妃众,谁无法动摇的位。

馨女官垂头:“娘娘,裴将军觐见。”

裴怀贞一直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大结局(下)目录+书签番外 越西皇后(中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