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越西皇后(中)

裴怀贞正在描红,皇帝怒气冲冲进,瞧见此闲情逸致,他的瞳孔在一瞬间猛紧缩。但失态在一瞬间,随他面立刻戴一副常年不改的面具:“皇,今你的情竟此?”

裴怀贞抬眸子,目光在眼前身穿龙袍的年轻男人身掠。

他有着挺拔的身躯,俊的容貌。早在入宫前,就知己嫁的夫君有着底最尊贵最俊的容貌,从前一直是外间夸其词,才知世的确有斯俊的男子。是,此刻他的面不一丝高兴的情绪,眼底充斥着恼怒不屑。

不屑,有什值他瞧不?裴怀贞冷冷望着他:“陛不是很忙,怎有空我的殿中?”

皇帝嘴角飞快向扯,面虽在笑,眼底却丝毫有笑意,古怪的神情破坏了张脸的感:“朕是听说皇最近闲的慌,已经始管前朝的了,所特你是不是真的无做。”

裴怀贞放笔,目显异常平静:“陛,臣说的有错,栖霞公主年纪了,留在宫中并不妥。陛若真的计,就该择取一优秀的驸马,让终身有靠,不是因一己让一青春少女留在宫中蹉跎岁月,任由流言蜚语四处蔓延。”

“皇的确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越西皇后(上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