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越西皇后(下)

裴怀贞舒展了宣纸,手中的笔却迟迟未曾落。的面前摆放着栖霞亲手所绘的梅花图,一阵春风吹,摇落一树梅红,处是一片落花景象。画有一句话,世无限丹青手,一片伤画不。

世间不描绘的何其,岂止是伤呢?世有太不意的,太不的人,果任由别人操纵一切,怎……

栖霞公主说那洒,不是痴人已。裴怀贞呢?皇,身一女人已经达了巅峰,有才,有貌,有权,谈笑间操控世人的生死,依旧有不的东西。元锦丰希望甘做一空头皇,但皇是女人,希望己的丈夫一人。面皇帝的冷漠,拼命隐忍,他的行视不见,此无奈的活着,变一具戴着凤冠的行尸走。,就拼命抢、夺,让他一辈子守着己一人,稳固位。

淡淡一笑,纸镇压住画纸,正预备落笔,此一阵人仰马翻的喧哗惊动了,抬头,门口身穿龙袍的元锦丰已步跨了进,一回他是了栖霞公主的婚礼,那一回又是什——

他的眼圈微微有些黑,脸颊比次见面微微瘦削了些,那暴怒的神情使他失往日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越西皇后(中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