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宫闱隐秘

一年,越西太子生,皇帝取名胤。

元胤生十分爱,眼睛、高鼻梁,的嘴巴,人见人爱。惜,他虽是皇帝的一儿子,又是中宫皇所,但除了一生就被册封太子殊荣外,皇帝有给他丝毫的关注。,裴人依旧很满意,因皇宫终有了一位带有裴氏血统的皇子。

皇宫中,裴怀贞从母的手中接孩子,碰孩子温软的身体,感有一奇异的温暖从手臂一直传递头,垂长长的羽睫,是的亲生儿子,但不容易。意识的,收紧了手臂,元胤一子被惊醒,始声啼哭,裴怀贞突撞进那一双纯洁无暇的眼睛,顿头一震,婴儿的眼睛竟像是够照进布满霾的内。

“孩子抱吧。”在短短的震动,是说。

馨女官原本的太子殿引女主人的怜爱,是现,即便是抱着己的亲生骨,裴怀贞的眼中仅仅是荡了瞬间的涟漪,很快恢复平静。

“是皇娘娘,太子殿他……”馨女官劝说皇与太子亲近,皇已经将孩子给了旁边的母。

馨女官着母将太子抱走,面了一丝不忍,从太子生,皇娘娘便有花太思在孩子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越西皇后(下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