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栖霞之死

一晃眼,已经是严冬的气,殿内却是温暖春。

栖霞公主坐在窗前,静静望着远处的花园,荷花池早已了荷花,是覆了一层冰雪。栖霞产子,一直不肯孩子亲近,甚至不肯见他的面容。皇帝体谅的情,担伤害己,日日夜夜守着,的精神却像是被生子彻底摧毁了,数候是默不语、神情恍惚的。紫宸殿的人纷纷在暗传言,栖霞公主已经疯了。知己有疯,是快疯了。

哇——一阵婴儿的啼哭声响。

栖霞恍惚中听见哭声,一子被惊醒,连忙站身,在整宫殿四处寻找,宫女面面相觑,不知所措。

“听见了吗?他在哭!我的宝宝在哭!”梦呓一般说着。

宫女面浮现一丝惊喜,公主终了己的孩子吗?一直沉浸在己的情绪,压根不曾关孩子,今公主的病快了。是,快速将婴儿的摇篮送了栖霞面前,并且关注着的举动。栖霞走摇篮边,动温柔抱襁褓的婴儿,轻轻哄着,面分明是母的光辉。婴儿在母亲的怀,很快又甜甜的睡着了。栖霞满足叹了一口气,将额头贴在孩子柔嫩的脸颊。

栖霞很认命,知一生已经办法歇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宫闱隐秘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