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残酷之争

重重幔帐内,有人在凄厉的尖叫:“滚,不碰我!不碰我!”

那声音异常熟悉,裴怀贞面色勃变。

“公主,你已经几不肯喝一口水了,奴婢求求您,就怜奴婢,若是您再,将军先杀了奴婢的!”

裴怀贞一揭了帘幔,赫见栖霞公主神色张惶将己整人蜷缩一团躲在角落,一年轻的婢女手捧着清粥调羹正在劝说。婢女听见声音猛回头,清秀面孔赫吃了一惊:“您是……”

“退!”裴怀贞冷冷。

“将军吩咐——”婢女正分辨,却瞧见裴怀贞面表情:“给裴渊一百胆子,他不敢阻拦我!”

进入,的语气说话,甚至直呼将军的姓名,世除了裴老将军就剩高高在的皇娘娘一人,婢女白腻的面孔一僵,压满腹狐疑,轻声向栖霞哄骗一般说:“公主,有贵客您了!”

栖霞毫反应,是死死低着头,紧紧蜷缩身体。

裴怀贞面色微变,向前一步:“栖霞,你底怎了?我是裴怀贞,你抬头。”

栖霞公主有动,死死抠住胳膊的手指微微颤抖,青丝缭乱纠缠不清,原本乌黑的根竟隐隐露银色……裴怀贞意识了不,骤前抓住栖霞的胳膊,栖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生死之谜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