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身世之谜

宫中的人渐渐现,裴变了,从前太子表面严格,实际却是关怀的,今整日忙着召见朝臣,一晚累昏黑,哪顾抚养太子。皇做并不奇怪,因外头处传闻皇帝了废的思,并且联合了数名臣弹劾裴,裴皇在情况间儿女情长,数的间扑在前朝,一月,终功压制了朝中喧嚣尘的废说。°裴转头照管太子的候,竟现太子至今依靠着母,不论是吃饭睡觉甚至是厕跟母在一,十分生气,一两岁的孩子应该断奶了,再缠着母何长?是,将母赶皇宫,另外派人照顾太子。年幼的太子说,赶走母等是他的命,是他日夜的哭闹,谁违抗裴的命令呢?情已定局。

实,裴的决断不说有理,但就是太理智、太冷静了。太子刚生的候曾一场痢疾,几乎丢了命,尽了方法才治,但身体总是十分虚弱,三两头生病,不是伤风就是咳嗽,实在是病秧子,所饮食居必须格外注意。太监宫女亲眼瞧见母的场,不求有功,但求无,谁不敢太子亲近。吃饭的候太子有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残酷之争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