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前世今生

(李长乐前世)

屋子燃着兰花檀香,雅致温馨,元烈正在手中的密报,不抬眼睛一眼侧卧在人榻静静书的李未央。

眼睛微垂,面目沉静,畔带笑,一月夜优雅的莲花,带着一孤傲与清冷,手中捧着一卷书正入神。

他微微一笑。

外表温,却是越西人人皆知的悍妇。

霸,凌厉,嚣张。

似温顺的水,十分平静,掀波浪的候便吞噬一切。

人人说,元烈最怕的就是位王妃。

因他权在握,位显赫,人人敬畏他,唯有李未央的话不不听。那一回他生病,高烧爬不,却记着巡视军中。夫苦苦劝说,他却执意前往,李未央一本书就他拍在了床。那候所有人呆住了,跟随他已久的副将他怒,谁知他却腆着脸蒙头卷一团,装丢人的不是他。

果他敢未央唱反调,是极有他扒光吊打的。

,有官员不提前通知便送二十名人,身材窈窕,面容丽,仙一般送进了王府。人愚不及,在朝就跑向他献媚,他一听果变色,怕未央误匆匆赶回,才现二十名人已经被王妃打了,一娇滴滴、妩媚人的姑娘竟被配了王妃刚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身世之谜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