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罪有应得

拓跋真身明亮的龙袍在殿内闪着异的光彩,观十分刺目。他的双目闪亮,眉头扬,面孔一往常的英俊挺拔,却是云密布。李长乐从未见他流露般冷酷的神情,一有些呆了。的头瞬间掀了惊涛骇浪,强迫己镇定,照着往常一般盈盈拜倒:“陛。”

拓跋真有一眼,反将旁边的绯月先扶了,声音很温:“吧。”

绯月年纪有十五,青春貌,眼神清亮,皮肤白皙,身段窈窕,站在的身边便感受那一股扑面的青春气息。拓跋真着,不觉神色放缓:“既有了身子,就加调理,跑干什?”

绯月虽年轻却是聪明伶俐的姑娘,连忙端笑脸:“回禀陛,我是陪伴姨母说话的。”

是说话?他刚进门的候听见李长乐尖锐的叫声。

那声音同母鹿被屠宰候的嘶鸣,衰老、绝望、怕,简直让人怀疑是否真的从位端庄貌的皇喉咙的。李长乐素高贵矜持,哪怕是责备人是轻言细语,何曾有疾言厉色的候。但一切是拓跋真亲耳听闻,绝不否认的。

了绯月一眼,拓跋真有众深究,是淡淡:“吧。”

绯月李常喜视一眼,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前世今生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