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花好月圆

李长乐恨意拳拳,果此刻手中有一利剑,肯定毫不犹豫刺穿拓跋真的脏。

不错,是背叛了己的妹妹,抢走了的丈夫,夺走了位,堂皇将一切占己有。但那又怎?是历一人,所有的东西应该是属的,拓跋真原本迎娶的人就是,李未央不是一替代品已。等路畅通无阻的候,理所给己让路。不李长乐有,在二十年,己的侄女竟同的手段试图从手中夺取权力,是无论何不容忍的,所绯月必须死。

本那图谋不轨的贱人死,拓跋真就回的身边,万万一场火一切给毁掉了。李长乐不甘,非常不甘,无论何不肯接受己的命运就别人所操纵了,所拼命伸手,试图抓住拓跋真的袍子一角:“你……不功的……哈……”的喉咙,古怪的响动,似乎在嘲笑,又似乎在警告。

拓跋真知李长乐在说什,他太了解己的位皇。年轻的候,依靠绝的容貌众的才情让己显与众不同,等年纪了,依靠族的支持巩固己的位。李丞相早已致仕,蒋国公已经世,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罪有应得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