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(1)

初界,神域中,无比繁华,修行人数不尽,有着各方世界的顶尖修行人,他甚至修行体系不一,汇聚神域,在够获不同世界的修行法及宝物。

,少不了争斗。

在强者云的初界神域,不知有少风流人物,他在不同的世界中叱咤风云,但了,需低调潜修。

初界神域的一酒楼中,此刻便有一行年轻人在此品茶饮酒。

座酒楼有三十三层,极奢华,他坐在最端,入眼便够神域的繁华。

“初界神域果非凡,其繁华程度胜我世界的任何一座城池。”一行人群中有一位身穿青衣的女子,十八岁左右的年龄,双眸水,有着倾国倾城容颜,令人不敢亵渎。

“初界乃是众神殿统御的世界一,伯父说目前已经现的宇宙世界,众神殿统治的宇宙世界群最强,初界又是其主世界,够排入前五,神域初界核,繁华。”旁边一位身穿白衣的青年身背着一柄剑,在说话声音轻柔,温文尔雅。

“我说姐,你玩够了吗,我是不是该回了。”女子面坐着一位魁梧青年,他肌肤带着古铜色泽,身的肌线条充满了爆炸的力量,一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2966章 终目录+书签番外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