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(2)

寂静的酒楼,诸目光落在叶知音的身,女子容颜倾城,那超凡气质一便非寻常人物。

但即便此,又岂古飞扬比肩。

众神殿统治的诸世界,够古飞扬相提并论的人屈指数,他逆资入骄榜,战无不胜,机殿将他列入未骄榜三甲列,他是古帝裔。

叶知音却是有理,眉头微蹙,古飞扬飞扬跋扈,一言不合便将人诛杀,今让斟茶?

叶知音反应很平淡,但身边人却已经怒了,顾惜君脸色瞬间变冰冷,叶知凡身已有剑意缭绕。

叶知音是谁?

帝帝女,从生那一日,便有任何人敢有一丝不敬,更遑论是般羞辱了。

“废修,你活着离。”余守的脸色瞬间沉了,虽依旧坐在那,但已经够他在努力压制着己的怒火,若非是叶知音不喜他惹,他已经手了。

座酒楼瞬间一片死寂,余守,他说什?

让古飞扬,废修?

死一般的寂静,所有人的动停住了,仿佛忘了呼吸,落针闻。

古飞扬身边的人愣住了,他向余守的目光像是傻子般,世间竟有此不知高厚的狂徒?人生魁梧,却是有脑子吗?

“嗡!”一股剑意瞬间爆,见一位白衣修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(1)目录+书签番外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