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(3)

“神!”

初界神域,无数修行人向苍穹,一线,一身穿金色羽衣的神沐浴神辉,那羽衣像是宝甲般,锋利至极。

又一位神降临,不,却并非是众神殿的强者。

姐?

无数目光望向叶知音一行人,他竟有超凡身份?神守护。

,在众神殿统治的诸世界中,又有哪一股势力够众神殿相抗衡?除非是众神殿的执掌者一,但显不,否则古飞扬不不认识他。

“妖帝!”众神殿的那位神瞳孔微微收缩,盯着身穿金色羽衣的人问:“本座众神殿行者泰山,阁是何人?”

众神殿由长老团执掌,统御着诸世界,众神殿长老座有行者,每一位是神存在,泰山行者显便是其中一。

他身神光环绕,霸至极,矗立虚空中的他有着一股傲视气概,在无穷宇宙世界中,众神殿绝是属超强的一股力量,统治着诸世界,初界是其中一,在世界,众神殿是至高无的存在,无论方是谁,他不需在意。

人的确是一尊妖帝,化形的雕。

他目光向余守,二爷的子竟给人欺负了,是二爷在,怕是一刀将方劈了,且,他姐在,简直岂有此理,雕帝很生气。

“雕叔。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(2)目录+书签番外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