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(4)

“众神!”初界所有修行人抬头,露虔诚意,感受那股威,他躬身朝拜。

是谁,触怒了威。

那座神殿,乃至众神殿长老团一的神殿,众神世界的统治者一,座有诸神,皆众神殿行者。

“是古帝!”

有许人认了那位至神,众神殿执掌者一的古帝,古飞扬正是古帝。

古帝一生征战,无比辉煌,未有败绩,直至踏入众神殿,统治诸神,古飞扬,今便是追寻先辈辉煌。

但今日,此落败,败路人手中。

整座初界处古帝威压,雕一声长鸣,身体变,顿无数神光护住叶知音余守等人,使其承受的威压变弱,但即便此,威落,雕身难承受住,感觉被压塌。

但他那双金色的眼瞳依旧锋利,刺向穹,:“你完了!”

古帝一头金色的长飞扬,俯瞰空,威更强,叶知音闷哼一声,余守感觉无法承受,他了叶知音一眼,随身现了一光,着虚无喊:“爹,你儿媳妇被人欺负了。”

周围诸修行人向余守,他父亲,莫非是众神一?若是此,古帝古飞扬不不认识他。

且,儿媳妇被人欺负了?己份量不够?伙是亲生的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(3)目录+书签番外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