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47、求职的滋味

怀着恶劣的情,在2006年的盛夏,杜拉拉冒着酷暑踏了漫漫的求职路。

虽情不,但脑子坏,一再告诫己,生气是导火线,绝不仅仅了不满意现在的工跳槽,因更满意新工跳。

痛定思痛,拉拉决定,非做HR中的C&B(薪酬福利)经理不,做了C&B经理就搞清楚,干什的值少钱,什值钱什不值钱。

一步是写简历。

拉拉闭眼睛REVIEW己每次了招合适的人,查阅那些堆山丘一五花八门的简历的情,总是巴不每份简历有一页内容,清晰准确简单,并且点粗体字标示,让一眼,最重的点,是应聘者在什公司担任何职务期长。做几点的人,首先在一阶段就胜了,码逻辑,善换位思考,让你在三分钟内完简历扫描。

因此就写了一份简历,真的有一页内容,,是中文一页,英文一页,包括别、教育程度、行业年资,简单明确几乎是一份表格式描述,一目了,何年至何年,某公司某职位,向谁报告,期间主业绩。

写完,拉拉己不像话,毫无分有数据的简历,是数的求职倒罢了,一做HR经理的,写吓人的,让人感觉简历面的那颗职业怀着漠。

吸口气,稳,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6、被嘲笑或者被怜悯目录+书签48、沉浸地赚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