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49、我一直认为,你我会情长意久

夏往冬,杜拉拉在漫漫的求职路奔波着,一晃六月了,2006年就,的新工是有着落。

有一,气很冷,拉拉一位区的公司面试,面试的间安排在早八点半,路远,又有,意思求方安排车接,不不七点钟就门了。拉拉向睡眠比较娇气,越是二早,头一晚越是急半不入睡。早六点半迷迷糊糊挣扎床,却一点胃口有,着午的面试又将是一场体力脑力的考验,拉拉勉强己喝了一杯热牛奶。

因头晚睡,肚子又空,走楼的候,不禁打了寒噤,甚至有点恶。

是中华区的HRD面试拉拉,面试持续了三。通常,是一左右,次间特别长,方问很细。

面试程中精神的高度集中,使拉拉忘记了身体的不适。等走人公司的门,人一放松,忽感觉头痛裂,约是太冷的缘故,的胃很难受,一阵一阵吐。

区旷人稀,拉拉在风中瑟瑟抖,不容易招一辆的士,一车,顾不身体的不适,赶紧掏手机,现手机有几未接电话的电显示,有海总部的号码,有广州办的号码,有一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8、沉浸地赚钱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