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、离开的成本

很情,有释放,或者因有间,或者因无人说。

了就了,了陈旧的情。

海2005,夏未尽秋。

客户部销售总监王伟离了DB,同受累离的有客户部南区的区经理邱杰克。

王伟外形英俊,举止做派颇有教养,加话不,不管他本人情愿不情愿,离前,在DB的人气排行榜他一直是热门。

杜拉拉则是DB人气排行榜最新爆的一冷门。因人知了居王伟有一腿,且,关市场部总监约翰常的离,在其中的很疑。

有点生活常识的知,特冷的特热的一结合,制造的动静就特别。

太令人兴奋了。志愿者热奔走相告。

群众兴奋的候,场面就难免有那点混乱的意思,一人假不幸处兴奋漩涡的中央,你选择跑,选择熬。

杜拉拉选择了熬,因在中反复计算王伟离的本,有足够的产,就不王伟,已经不单是己的前程考虑了。

王伟走的候不DB任何赔偿,条件是公司停止调查免再影响更的人。DB接受了他的主张,但一定补助他五十万聊表意,说是他服务数年色业绩的回报qi书-奇书-齐书,实情是假他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自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