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2、知道不知道?

一早董青的遭遇战,让杜拉拉一整怏怏不乐,机械完了一的工,独一人疲惫走写字楼。

已经是晚九点了,酒吧门口三三两两卖烟的贩,脖子挂着那合的木盒子,面装满了各式香烟,拉拉觉,些人不论是衣着打扮是做生意的行头,电影旧海的形象有差别,连脸的表情不分别,就差有吆喝“哈德门、老刀牌香烟”了。

一捡破烂的老太太,独坐在马路牙子休息,的身边放着捡垃圾的编织袋。拉拉两年月月海,但凡气不是太冷或者雨,钟点,曾几次在路段老太太捡完了垃圾,一人坐在马路牙子休息。老太太身形适中偏瘦,银白的髻梳理一丝不乱盘在脑,着总有七十头了,的腰背挺很直,身子似乎算硬朗,虽干的是捡破烂的营生,却常年穿着白色的竹布斜襟褂衫,即使是夜色中,你丝毫不怀疑的白衫干净齐整,连捡垃圾的编织袋干干净净毫不邋遢。老太太休息的候总是在静静抽着一枝香烟,孤独、悠气派,正是的超级水平的洁白副叼烟的气派,使拉拉从不敢试图给老人一点钱。拉拉曾猜老人的身世,或者曾是红极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、离开的成本目录+书签3、捍卫个人和职能尊严的经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