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3、捍卫个人和职能尊严的经典

说,拉拉初HR的候,在招聘教给拉拉最的既不是李斯特,不是李文华,是商业客户部南区的区经理陈丰。

陈丰拉拉差不是同期加入DB的。那候杜拉拉是公众客户部的一的销售助理,轮不商业客户部南区经理陈丰搭话。即使了杜拉拉被升广州办行政主管的那两年,两人不限见面点点头,有儿说儿,儿八辈子扯不一处。陈丰每日着他的银灰色帕萨特,随便一条BOSS的领带就600元,遇重议,他穿剪裁考究的“阿玛尼”,杜拉拉则了早日清每月4000元的房贷按揭灰头土脸挤公车,年终奖类的收入全加,的拉拉在扣了人收入所税房贷,每月手支配的现金就3000元了,少存点备不需,每年了年底,拉拉取己住房公积金账户的一万二千块,总喜滋滋觉是一笔不的数字,在物质精神让舒缓两月,陈丰,几年不查查己的公积金账户,他的公积金存折随随便便扔在抽屉的一角快被主人遗忘了。拉拉有思考陈丰己的法,陈丰有闲功夫留意杜拉拉其人。

直拉拉始负责外围区域招聘的职责,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、知道不知道?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