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4、焦虑的三十五岁

DB市场部产品经理孙建冬的夜睡眠艰难,他几次迷迷糊糊醒,感周身疼痛,真是喝了,酒吧摇滚乐手沙哑的拉歌在他脑子不停摇晃:

漂亮的女人握握手,

深刻的女人谈谈,

功的女人流,

平凡的女人一生!

昨晚他送沙回,车楼,沙却不肯车,伸两半的胳膊缠住孙建冬的脖子,嘴凑他耳根子边说:“我一楼嘛,就坐一儿。”

孙建冬做TOPSALES(销售冠军)那儿,沙不知在哪儿玩呢,使的招叫“吹气兰”,他早从不同的女身领教,的是啥他明白很,是他实在有兴趣,毕竟姑娘陪了他一晚,他不太翻脸不认人。

孙建冬尽量不动声色,慢慢却是有商量余掰沙的胳膊,嘴假装体贴低声说:“太晚了,你早点休息吧。不明就不了。”

沙见他实在不肯跟楼,改了进攻方向,撒娇:“那我送你回酒店。”

孙建冬有点哭笑不:“远,你送我回,我再送你回,亮了。”

八十沙不肯罢休,重新胳膊绕他的脖子,他赶紧哄说:“乖。”但完全有,丫头是豁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、捍卫个人和职能尊严的经典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