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5、野百合也有春天

沙向己的经理李力提辞职的候,李力受惊了,不是因沙走,是因他先完全有料沙有的念头。

沙进DB前,在一非主流的公司做着一非主流产品的销售,每月底薪加提,统共就那三千元,月的钱月底才有,再论别的补贴或者福利啥的,更是连影子见不着。初不是李力生是打不死的强,收了,准至今在傻呵呵瞎混。

沙刚进DB那儿,坐坐相站站儿,平在公司,放着的椅子不坐,偏喜欢往桌子坐,一边说话一边两条腿抖不停,因英文名LILY(百合花),人给了绰号叫“野百合”。三年,李力手手教,从销售技巧业务计划,从穿衣打扮身体语言,一些基本社礼仪,诸即使是相熟的同,班请教先短信问人是否方便,不贸打电话类的,李力更是百般操,每隔一段推荐几本相关书籍给沙,连客户笑李力,说他沙是既爹又娘,DB的话说,李力确实做了“属的长付血”。

沙虽有点肺咧咧,但销售业绩算代,李力分给的区域不错,有一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、焦虑的三十五岁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