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6、UP的故事

杜拉拉伤怀罢,释罢,日子总一挨着一。王伟走了,杜拉拉却儿在DB坚持,假,展,并且壮。设法忽略不快。

愁闷,拉拉咨询海伦,有什乐子有?海伦主意说,聊QQ吧。拉拉果注册了QQ号,约己觉三字头的人玩不像话,在人资料的年龄一栏理不直气不壮填了“25岁”。

海伦在一旁了,骨碌碌转着龙眼核一的黑眼珠子建议说:“拉拉你不写29岁。”

拉拉满脸挂着假话被揭穿的不高兴:“啥?”

海伦一面偷窥拉拉的脸色,一面赔着解释:“是写25岁,候十六、十七的阿猫阿狗找你搭话,的屁孩儿聊既礼貌,又意思,你不烦死吗?”

拉拉了,觉有理,便说:“29就29吧。”至网名呢,就叫了“有才”。海伦觉“有才”名字未免有点土,宋丹丹赵本山在品打趣就罢了,实在不合一受高等教育的资白领的身份,见拉拉踌躇满志,敢扫兴,知趣闭了嘴。

QQ混了几,“有才”就觉聊意思了,朝海伦诉苦:尽管报的年龄是29岁,是有17岁的高中男孩热切表示从唐山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、野百合也有春天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