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8、基于事实沟通,说“你迟到一小时”,不说“你没有时间观念”

飞机平飞,杜拉拉就醒了。

扭头望向窗外,光尚亮,稀稀拉拉的浮云乏善陈,一遍布今市的人物的生活,怎努力存钱不根本改变生活,却又不不继续存钱,不断重复的日子单调沉闷,头日的遥遥无期则让人生迷惘。

拉拉望着浮云胡思乱,不期很快又迷迷糊糊合了眼睛。

等拉拉再次醒,一睁眼,夜色已经很纯正了,焦黄的月亮挂在乌蓝的空,一动不动,像一块温润的玉处子的神态陈列在丝绒的背景。“的月亮。”说。

拉拉旁边本坐着的是施南生,登机施南生见己的区经理陈丰走,就知趣陈丰换了一座位。

陈丰精力向很,在飞机他一直静静埋头书,此见拉拉醒,他笑问:“睡醒啦,喝点什?”

拉拉向撸了一头说:“我茶。”

侧脸指指月亮,陈丰说:“吧?平在的不一。”

陈丰顺着的指示望,咧嘴笑了:“是很。”其实,陈丰的是一颗典型的销售的,根本不在乎月亮不,他不应一杜拉拉的感伤世。

空姐送茶水,陈丰递给拉拉,提醒:“,有点烫。”

拉拉声谢,接捧在手慢慢喝了一口。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、提问也需要程度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