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0、管理培训生——“弱智”还是“有害”?

DB的校园招聘是特指管理培训生的校园招聘。季节的项目,了挑选应届生中的类拔萃者,各公司通常在应届生毕业前的那早春谈定OFFER(录条件)。

早在年的三月,李斯特曾童明讨论校园招聘项目,他陆陆续续又提几次,但一直就不是正式的方式谈的。

李斯特有李斯特的法,退休了不儿是一原因,更主的是老李明白,TONY林几销售部门的头,有一是内赞管理培训生制度的。

老李深知,离业务部门总监的支持,高潜力的新人就算真给你招了,怕些人最终半是含怨离,真落那,新人人不,公司名声不,至项目努力付的人,恐怕更是失落了。不是三面不落嘛,一动不一静了。

每次曲络绎老李谈,老李总敷衍说童明讨论讨论怎做法,他确实哼哼哈哈童明谈了,底做是不做,他却一直有明确的态度,童明无治。

曲络绎推动不了李斯特,又不直接指挥童明,且他说,手有更重的情,他校园招聘先放在一边。快入秋了,曲络绎一接管李斯特的原班人马,马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、当我们是新人的时候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