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3、使别人愿意教你,是你自己的责任

拉拉TONY林、江波分别沟通了一次,确认了销售部的观点。回广州,始做功课。

拉拉先了校园宣讲的内容,童明不愧是行手,十分钟不的宣讲短片比莱坞片莱坞片,候让生热血沸腾是啥悬念的,项目新人前程的安排确实颇具诱惑,不担招不人,难点是在新人招进的存活——童明此似乎早有预计,在项目策划中,他很聪明在“导师”外,又新人安排了“师兄”。

拉拉仔细研究了“师兄”角色的,童明的安排深感钦佩。

了让周酒意周亮有清醒的认识充分的准备,拉拉写了PPT给他,题:校园招聘——目前的形势任务。

拉拉首先列了销售部反管理培训生制度的三原因:

●新人未必比现有员工优秀,且有业绩证明己,却有更高的薪资更的机,不公平;

●新人有现的经验,却占据重区域,销售部完指标有造拖累;

●培训生制度的“快熟”理念从根本不被销售部BUYIN(认,接受)。

再列HR的主任务:

●规避本职“唱独角戏”,促进销售部充分参与,使其意识从项目中获益,从主动创造有利新人长的生态环境;

●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、可有可无的人,随时可被替代目录+书签14、传递信息要分阶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