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4、传递信息要分阶段

拉拉问周亮周酒意:“销售部项目的态度,你觉着怎?”

两人听了暧昧笑,拉拉说:“但说无妨。”

周酒意笑眯眯说:“拉拉,不怪人销售部,是你塞的新人给我,我不乐意带,什不,钱倒拿比别人,他HIPO(高潜力人才)供着。我宁愿选麦琪的,又实惠。”

周亮提醒说:“且些新人的期望值特高,就怕候不满足。咱不在面试的候见识八十的厉害,那叫一我,嘿,雷死你!一字,冏!”

周酒意扑哧笑:“ORZ呀!周亮!”

拉拉不认识“冏”“ORZ”,迷惘重复着音:“什JIONG?”

周酒意很专业给领导答疑解惑:“拉拉,周亮的‘冏’字,本是甲骨文,代表无奈、悲伤等情绪。我的‘ORZ’,是网络象形文字,火星文的一,目前表示五体投、佩服的意思——两字是目前流行的网络语,八十、九十所。”

拉拉恍悟:“醍醐灌顶呀,今日方知啥叫‘听君一席话,胜读十年书’。酒意渊博!”

周酒意连说不敢,与俱进罢了,三人笑。

拉拉感叹:“古人说三十立,其实挺有理的。我有感觉,悟的人了28岁,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3、使别人愿意教你,是你自己的责任目录+书签15、秘密知道得太多的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