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5、秘密知道得太多的人

新任的客户部销售总监江波的内,孙建冬有七的满意。

在接替王伟留的空缺前,江波是市场部的高级市场经理,孙建冬原本就向他报告,因此,他孙建冬的优点缺点谓了指掌。

从讲,孙建冬人,头脑并不复杂,控制他江波很有握,且孙建冬讲义气,跟了他三年,虽很贴谈不,但勉强总算是嫡系。三年,孙建冬的执行力素令他放。

从公公办的角度考虑,江波觉孙建冬虽业绩一直算不错,但其人处世的风格比较生硬,复杂的局面未必很应。另外,江波素孙建冬的IQ不是足够的满意,次孙建冬竞聘南区经理职位,接受了IQEQ测试,江波一分数,证实了己向孙建冬的感觉果不错:不论是IQ是EQ,孙建冬的测试绩谈不色。江波不由暗嘀咕了一句:“潜力有限。”他很费踌躇,一区经理,需有乘的头脑策略,否则做不生意,毕竟南区是一很重的盘子,任职者果不是足够聪明是令人不踏实。

但他回头,眼客户部整团队变化太,流失率很高,走的人各人打各人的主意,人散了,现在最迫切的就是收拾人,江波寻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4、传递信息要分阶段目录+书签16、统一的谈话模板,强大的赞美功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