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7、看资源和指标,还是看市场潜力

孙建冬在海的候就仔细查了南区的销售数据,并江波讨论初步的调整方案,午他又每区经理名的指标费研究了一遍,是四季度的销售方案有些迟疑。

前手邱杰克做生意是手,他离两月,客户部南区的生意掉很厉害,是群龙无首军不稳造的,是原的销售策略本身有需调整的方,孙建冬一吃不准。

他已经让助理安排了午的经理,杜拉拉在前一曾建议他区经理一一单独面谈,提供了一统一的谈话模板,他考虑了一,觉麻烦,那一一谈,太累人了,一未必谈完,至汇报模板,他觉马就了,就算临通知区经理,他不及思考了。孙建冬决定就按原计划,让区经理在挨汇报一各区域的现状,总,指标资源是跑不掉的主题,他关否完指标。至拉拉说的核队员的甄别,他觉不搞那复杂,业绩排名就行了。

乎孙建冬的预料,午的经理很生硬,让他不太愉快。

首先,整议气氛就不,无精打采的,三分二的区经理完全年指标有握,他所期望的表决的场面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6、统一的谈话模板,强大的赞美功能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