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8、新老板需要的是表决心

二,孙建冬调整的四季度销售方案给区经理,同抄送给了江波及中央市场部销售效益部的相关同,了,又加了杜拉拉。

梁诗洛收孙建冬的邮件,满怀期望点附件,一瞧,己组居又给加了三十万指标!几乎怀疑己错了,再一遍,真是加了三十万!梁诗洛连忙查别组的情况,现同遭遇的有张凯。太人意料了,那暗夜繁星般漆黑闪亮的眼睛慢慢暗了,令失望的不仅是加指标本身,加就加吧,做销售的,谁被加指标呢,更的是因己张凯受了同等的待。

梁诗洛闭眼睛双手慢慢搓揉着太阳,试图让己从失望中平静。三条产品线逐一在脑子了一遍,致分析了一整南区的情况,最不不承认,是换了己在孙建冬的位置,做的——既横竖是接三十万,不索接方点。梁诗洛打定主意,马回了封邮件,干脆表示“有孙老板的领导,一定克服困难,带领全组同完全年指标”。

张凯白在外面拜访客户,晚回公司打“黑”一:费一分钱给他加,指标反倒往长了三十万。他法,因孙建冬给同产品组的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7、看资源和指标,还是看市场潜力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