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9、想做经理的人1——标准

午饭的候,陈丰告诉拉拉,田野提辞职。

拉拉吃了一惊,忙咽口中的忌廉汤,问:“什?”

陈丰平静的口吻解释说:“TM给区经理做。”

拉拉不理解田野的选择:“TM连称二流公司勉强,它的区经理又不值钱,田野那干什?”

陈丰分析说:“有说,我估计有一部分原因是我压力比较。”

拉拉不:“销售是有年的,就算TM今年压力轻一点,明年许压力又了,哪遇困难,总不遇难处就逃避吧,田野该明白理。再说,初不是你拍板招进DB的吗,两年我你一直很器重栽培,留在DB肯定比TM那区经理有前途。你挽留了吗?”

陈丰的眼中闪一丝失落,他淡淡说:“已经谈两次了,。田野的格你是知的,决定了的情,谁说,现在的女人比男人狠。”

拉拉放手中的汤匙,同情着陈丰说:“啊哦~~~~被抛弃的人受伤了。”

陈丰笑:“我早已经习惯了,不哪你弃我。”

拉拉忽什,问陈丰:“你是因谈田野的,才不叫孙建冬一吃饭的吗?”

陈丰澄清:“那倒不是,田野的在办公室谈一。我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8、新老板需要的是表决心目录+书签20、想做经理的人2——上交矛盾的成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