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20、想做经理的人2——上交矛盾的成本

内部招聘启一登,很人跃跃试。了一周的报名期,拉拉一统计,有五人报名。

正巧陈丰找,些人的简历打印摊在桌子说:“你,有五,是高级销售代表,年资业绩符合求。”

A卢秋白,本科,老资格销售代表,在DB服务16年。41岁。

B王沛瑶,本科,老资格销售代表。孕妇。

C艾艾,专历,老资格销售代表,加入DB两年。

D姚杨,硕士,年度南区TOPSALES(南区金牌销售)。

E李坤,硕士,年度全国TOPSALES(全国金牌销售),获公司奖励夏威夷旅游。

除了A是四字头的,其余四人的年龄均三十头,行业年资够。陈丰拧着眉头B简历挑,拉拉说:“不知王沛瑶是怎的,先不说你底潜力怎,你肚子了,让我候升你做经理,你有精力吗?一阵子你再休四月的产假,那我怎办?我己兼职做区经理不?再说了,你三十有四了,不容易怀,孰轻孰重怎分不清?人判断力有问题,脑子不清醒。就冲一条,根本不是块经理的料。”

拉拉笑:“有点像我平说的容易搞不清楚状况的那一类人,李斯特前教我,判断力是高潜力人才的头一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、想做经理的人1——标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