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21、想做经理的人3——四十岁的激情和能力

两人拿A简历,卢秋白,四十一岁,在DB服务了十六年。

拉拉眨了眨眼睛:“他真待,有有搞错,十六年?两抗战结束了!”

陈丰着简历推测说:“估计是毕业不久就加入DB了,老员工。”

拉拉感慨说:“真是最的年华献给了DB。”

陈丰介绍说:“他的业绩,完任务。人不错,不计较,肯吃亏,人缘。”

拉拉马追问结论:“怎,那你不吧?”

陈丰手中的资料放桌说:“我哪敢?”

拉拉点点头说:“卢秋白人我了解不深,平见面打招呼已,我就猜你不他。”

陈丰奇说:“哦,什呢?”

拉拉分析说:“他行,挨四十一岁吗?他又不是缺机,十六年,该有少次销售经理的机从他面前流?最保守的估计不少五十次。按说,四十岁该总监,做高管了,码奔着二线经理了——不是,就该准备贡献余热了。”

陈丰觉拉拉说绝了点:“你有有点年龄歧视呀?”

拉拉解释说:“哎,四十岁本身不是问题,它是一协助我判断的指标。不是我的人观点,是无数先辈的经验谈呀。专的意见,了四十岁停留在中层干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0、想做经理的人2——上交矛盾的成本目录+书签22、想做经理的人4——性格极端是最坏的情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