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22、想做经理的人4——性格极端是最坏的情况

一是老资格的销售代表,行业资历八年,在DB服务了两年。面试的人太,HR并不见记住谁是谁,特别是销售代表人群,人,流动又快,拉拉往往见人概知他是哪一组的,但人名字号却不容易,就是陈丰,不敢保证清楚叫己区每一销售代表的名字。但拉拉人的名字倒是有印象,眨巴着眼睛回忆说:“是不是初面试的候,说话有点冲的那?眼睛的皮肤白白的子比较高?我记挺说,但是逻辑不够,回答问题有点答非所问,越绕越远,拉回才行。”

陈丰笑:“就是。人长漂亮是有处,你记很牢。”

拉拉说:“的名字比较特别,艾艾。我记我有点担,觉思路不够清晰,尤其比较我。但是南生满意,说搞定客户,经验很丰富,我是同意南生招了。现在表现怎?”

陈丰介绍说:“人际关系有问题,听说最近的主管施南生处有点磕磕碰碰的。”

拉拉不太满意说:“专毕业些年了,一般人处在背景,在公司展的,夜拿本科文凭的,怎不做努力?我有点担是不是习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1、想做经理的人3——四十岁的激情和能力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