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24、想做经理的人 6——愤怒的猎头

猎头公司那一头拉拉接洽的顾问叫AMANDA,是一漂亮干的女子。不五日,推给了拉拉三人选。

拉拉面试,三不肯。AMANDA一沟通,AMANDA马说:“什?”言语中透着不高兴。

拉拉AMANDA那份带着质问意思的不痛快听明明白白,但假装听,斯斯文文解释说:“你一位,休产假一口气休了五月,我实话实说,放眼望,我DB有哪销售经理放一口气休五月产假的,是四月就回班了,有的人甚至刚满月就回了,公司让休足四月,己放不销售非回班——我问位应聘者,孩子是顺产,人孩子的情况正常。我觉,至少说明并不担,在五月长的间,己负责的区域情况怎了?我果是一工悠闲、收入不高的岗位招人,问题;但是现在我职位需的是一非常敬业、全情工的人。”

AMANDA申辩说:“毕竟往有色的销售业绩呀,且既已经生了孩子,不有休产假的情况了,是很保险的,甚至是一优势。”

拉拉说:“你说不错,不再求产假了,但是休完产假,我,的半年,几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3、想做经理的人5——在影响力和驱动力之间选择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