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25、想做经理的人 7——跳槽动机

AMANDA果很快又给了拉拉两人选,是从DB最强的竞争手那弄的。

一人叫麦克,他在目前的公司任职六年,有三年的销售经理经验。拉拉麦克简单聊了几句,就感觉他的思路很清晰,在目前的公司展很顺利,了三年销售代表就升做经理,在行业中算是升职升相快的了。拉拉问,麦克倾听的身体语言非常专业老练,给拉拉留了深刻的印象。

拉拉提问的一部分是关业绩。

拉拉问:“麦克,你今年的累计完率怎?”

麦克说:“超100%了。”

拉拉说:“你四季度的销售预计是怎的?”

麦克说:“完全问题,预计全年销售将达110%,增长率有35%,公司的平均增长求是30%,所我己数字是满意的。”

拉拉说:“你的盘子在南区的排名是怎的?”

麦克信告诉:“全国排名,我是二。”

简洁明快的几问答,拉拉觉业绩问明白了,便始就人员管理的部分问。

拉拉问:“你现在带几人?”

麦克说:“十。”

拉拉笑:“比较。理论,满负荷是八。带十带吗?”

麦克承认:“是很累。不应付吧。”

拉拉问:“你今年的人员流失率是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4、想做经理的人 6——愤怒的猎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