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28、择偶是改变命运的第二次机会

叶兰的娘住在白云区一朴素的区,区居民的生活模式实惠简单。经二十年的建设,区越越,虽房子一日比一日旧了,但年羸弱的树随着年华的流逝已长枝繁叶茂。

十月的广州,即使部分的日子最高温度仍在30度,秋是低调了,不的凉风带走了又潮又闷的感觉,空有了湛蓝高远的意思,聒噪的秋蝉在四季不变的绿声嘶力竭叫着,让人觉响亮又寂寞。

几老头在树的石桌棋,叶兰的父亲叶茂站在一边棋。叶茂敞着怀,在边着着就指指划划说棋,不半日,他先指点楼的老艾头杀了门的肚黄,奇*shu$网收集整理又指点肚黄杀了楼的高佬曾,再指点高佬曾回枪杀了老艾头,老艾头那张老脸就撑不住了,他放手中的茶缸说:“老叶你,我你。”

叶茂却不肯,端着架子推了几,那老艾头是北方,火了,卷着在南方待了半辈子放平的舌头冲着叶茂说:“我说老叶你什意思呀,操我那?”

叶茂不:“丢~(广州方言,‘操’同意,此处途相‘切’)~说一棋已嘛,我不是特等(广州方言,相‘故意’)的。”

老艾头气急反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7、什么叫READY FOR NEXT LEVEL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