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29、财富的积累需要假以时日

叶陶跟沙怎着,不见了人两次面,就忍不住意洋洋赵子萌李亚平吹嘘己的“艳遇”,他正说兴头,冷不防赵子萌一脸坏笑叨叨了一句:“你不知是干嘛的呢,准是二奶!”

叶陶气跳骂:“放屁!你才是二奶!”

李亚平笑:“眼着叶陶改变命运的二次机降临,别人理不平衡了。叶陶,别理他,握!”

叶陶说:“就是!沙是销售经理,我姐夫是同行。”

赵子萌不服说:“说是销售经理就是销售经理了?那我你说我是销售总监呢!”

叶陶气他说:“你像那租一两房的房子,买那的具电器,己住舒舒服服的,我就信你。”

赵子萌阳怪气:“关系展够快的了,已经‘’了。叶陶,别怪哥儿不提醒你,像你说的,又有本挣钱,又长不丑,干吗跟你呀?”

叶陶说:“跟我怎了?吃亏吗?难我就白长帅了?帅就是本钱!”

赵子萌晃晃脑袋说:“真俗气,谈恋爱讲究本钱,闹跟参股投资似的,本不够人就不让你入伙儿。女的色,男的贪财,就是爱情。”

叶陶不太乐意了,他反驳说:“你怎知我培养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8、择偶是改变命运的第二次机会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