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30、愤怒的“捞妹”

叶兰听母亲说叶陶找了工,据说是两活儿由他挑,具体怎法,叶茂老婆却说不清楚了,说工资肯定比原高。

叶兰马给叶陶打了电话才搞明白,一是在型网络公司做7*24不间断网络服务监控,现异常就通知有关人员处理故障,需三班倒,3500元一月。

另一是一提供IT外包服务支撑的香港公司,他需一外包helpdesk的工程师,主职责是帮助户解决WINDOWS操系统OFFICE等软件的使中遇的问题,报酬是4000块。

叶兰听了非常满意,是正宗的领工呀,比叶陶前干的活计体面了。晚回半是讨教半是卖弄问孙建冬哪一工更,言意,娘兄弟是抢着的货色,不是工挑他,是他挑工。

叶兰不了解,的消息并不赢丈夫娘兄弟的器重,孙建冬的内依鄙薄叶陶:爹妈辛苦供他念了十五年书,却不着他一分钱的处,本又一步登,毕业四年了,工高不低不就,现在蹭老头子的饭吃,零花钱八是靠叶兰供给,白长了一副皮囊,今总算找了三四千元的工,叶的喜说,其实不公司刚毕业的女孩挣。

鄙薄归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9、财富的积累需要假以时日目录+书签31、老板不好自有老板的老板教训,下级要先做到下级的本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