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31、老板不好自有老板的老板教训,下级要先做到下级的本分

2005年的最两周,孙建冬陈丰在往分配年的指标费。

2006年的销售指标很重,生意的增长求高了,但是公司给区经理手中的销售费是前那点数,一块饼就那,你分了我就少了,是难免或明或暗始掰手腕,资源一点是一点,指标少一点是一点。

孙建冬那边,分最,他烦了,己摆耍赖的架势:“我就钱,几乎全分给你了,说,现在,除了一点请客吃饭的预算每月南区经理议的费,我手一分钱有了,请各位不再朝我了,谢谢合!谁再,我有内裤给他了!”

他话音刚落,梁诗洛马举手:“老板,我!”

区经理哄堂笑,孙建冬差点脸红,他正站在幻灯机旁边,一手本就插在裤袋,另一手候意识伸腹前面护住皮带扣。

孙建冬有点狼狈跟着众人笑:“咹?费的问题我再沟通。”却麻辣的玩笑感有点高兴。

一哄笑,争了半的紧张气氛就此缓了一半,费的分配总算是致达了求同存异的目标。

张凯一直沉着脸,因他觉06年的指标分配,孙建冬明显在偏袒梁诗洛,他组吃亏了,张凯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0、愤怒的“捞妹”目录+书签32、WHY比WHAT更重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