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32、WHY比WHAT更重要

梁诗洛组了一空缺,手的应聘者筛选了一遍,左挑右选,一晃半月了,年底一堆的活儿实在不再拖,才相中一姑娘。姑娘本科毕业两年半,一直在DB的一竞争公司做销售,向梁诗洛提求给6500元底薪。

梁诗洛觉姑娘销售力行,就推给了孙建冬杜拉拉。两人见觉,拉拉孙建冬商量说:“我在5000元附近OFFER一数字怎?”孙建冬觉姑娘差不价格,就同意了。拉拉便签了OFFER给孙建冬。

等孙建冬让梁诗洛人沟通0FFER的候,梁诗洛才说,那女孩说了,一定给6500元,不数字就不谈了!

孙建冬有,话照搬给拉拉。一听“不数字就不谈了”,拉拉有点不爽,:你毕业不两年半,凭什那口气!

拉拉问孙建冬:“你怎?”

孙建冬说:“是高了一点。但是人现在的底薪就5500了,是我挖,又不是找我的,不加一点钱,人不肯跳,不让亏本跳槽吧,不,拿中间数,各让一点,6000怎?”

拉拉,说现在的底薪是5500你就信吗?又不直接反驳,跟孙建冬分析:“各公司给新人的待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1、老板不好自有老板的老板教训,下级要先做到下级的本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