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33、当不了“技术派”,当好“感觉派”也不错

林虽很折磨人,雷斯尼的产品倒确实不错,带给卖力的沙丰厚的回报,十二月底沙的工资卡进了一万五千元,前在DB,的月收入部分间在一万左右。

沙踌躇满志收存折,马网查了查三亚由行的费,三两晚的行程,住五星级的“凯莱”,两人的费加不四千元。打电话叶陶商量说:“叶陶,次空手你吃饭,有回礼呢,不我请客,让你爸你妈三亚由行吧。”

叶陶吃了一惊,但是打眼儿喜欢主意,叶陶像他爸爸,喜功,最喜欢的就是面子工程,比打肿脸充胖子,宁愿挨宰扮款什的——三亚由行叶茂两公婆言,足称是一划代的历史件了。叶陶,正借机叫两人见识一沙的手段,省他“捞妹捞妹”的礼貌。唯一令他感踌躇的是太让沙破费了,底沙一月挣少,他底。

沙穿了他的思,做满不在乎的派头说:“钱的你就别管了,不你今回代我邀请二老游,你爸妈肯接受的话,就他的身份证给我,我让旅行社安排行程。”

两人就算一言定了。放电话,人子尽孝的就感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2、WHY比WHAT更重要目录+书签34、一个幸福指数高的房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