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34、一个幸福指数高的房奴

广州突降温,晚饭的候叶陶问叶茂:“爸,你今腿怎?”

从回叶茂两口子说沙坏话被撞破,叶陶一阵子他总爱搭不理,沙有了音讯,叶茂两口子知理亏,尽量避免招惹叶陶。见叶陶忽关己,叶茂谨慎说:“我腿一变就疼,老毛病了。”

叶陶头不抬说:“那你就我妈一三亚待几呗,候三亚的气候最适合老年人,你了那不穿毛衣了,短袖正合适。”

叶茂他老婆望一眼,不知叶陶什意思,叶陶抬眼望着他说:“你俩愿意吗?”

叶茂老婆试探说:“呀,我俩从就有省旅游——但那太花钱了吧?”

叶陶轻描淡写说:“就身份证给我,不你一分钱。”

老两口听明白儿子的意思,高兴坏了,叶茂很有见识教导老婆说:“不是一般的旅游,冷的候三亚,热的候青岛,是有钱人才享的福。老艾、老黄他是听说了,准有眼红!”老头讲话,叶陶听了表面不动声色,其实中十分受。

叶茂老婆头点鸡啄米似的,高兴余,疼儿子的钱,关问:“叶陶,少钱呀?别你的工资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3、当不了“技术派”,当好“感觉派”也不错目录+书签-->